...

一個被祝福的地方

來到蘆葦你會發現這是一個被祝福的地方,因為這裡的工作同仁彼此相互支持且相互督促,工作氛圍超級棒讓人難以形容!常常晚上七點多了還一堆人留下來繼續工作,初初我很不習慣,時常去趕他們下班,日子久了好像就被同化了,很自然的留下來把工作完成。

我還發現這裡的學員充滿自信且活力十足,當他們與我打招呼時我常有錯覺,為什麼他們需要來這裡學習?稍回神才意識到是這裡的硬體環境讓他們移動沒有障礙;是這裡的軟體環境(愛、尊重、允許錯誤….)讓他們表現的與一般人無異!所以衷心期待我們的政府與社會要加加油!改善硬體環境、內化軟體環境,讓這群折翼天使於平常生活環境中可以與一般人一樣是無障礙的。

最後我想與您們分享的是~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與氣氛,希望您們有時間可以到蘆葦走走,來感受這樣的氛圍;也真的很謝謝您們長期的支持,蘆葦才能在金融風暴中還擁有滿滿的祝福。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的服務著,也祈求天主降福所有蘆葦的朋友們平安、健康。

文/主任 林美琴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