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任的話

親愛的蘆葦之友平安:

季節進入了秋季,炎熱的天氣也已逐漸轉涼,在舒適的季節裡迎接我們的就是蘆葦年度最大型的活動—校慶。

『蘆葦17、愛不止息』,今年是蘆葦17週年慶,我們訂在11/9星期六這一天歡慶蘆葦17歲生日。蘆葦是一個被天主祝福的地方,也是一個充滿愛的園地,在我們建校歷程中我們串連了8600多位大小天使的愛讓我們擁有自己的房子,也因為所有恩人的愛與支持讓蘆葦可以永續為我們最小兄弟提供有品質的服務。

每一位幫助蘆葦的人都是蘆葦的天使,天使常用各種方式守護著我們,有的贊助服務經費、有的來當志工,有的時候頂著豔陽天汗流浹背的拎了一袋水果前來,只為讓孩子們享用到他親種的有機水果。在所有恩人面前我們著實感覺自己的渺小,記得有一次在接過捐款人的奉獻時,他有感而發的對我說:『謝謝你們為這些孩子的付出』。所有幫助蘆葦的人都是如此的謙卑,『這沒什麼啦!』是他們最常說的一句話,無私的愛已超越了一切。

因為有您,支持蘆葦日益茁壯,在11/9這一天誠摯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歡慶蘆葦17歲生日也共享蘆葦成長的喜悅。

期待每一位天使的蒞臨……讓愛繼續漫延、永不止息~~~

願天主降福您及您的家庭平安、喜樂

蘆葦 李之琳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