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快報】慢飛天使偕幼童 沿街送糖報佳音

慢飛天使偕幼童 沿街送糖報佳音


中國時報 /台南報導 2013年12月25日 04:10
蘆葦啟智中心學生與蕃茄幼稚園學生在新市國小報佳音,還一起裝飾耶誕樹。(黃健誠攝)
蘆葦啟智中心學生與蕃茄幼稚園學生在新市國小報佳音,還一起裝飾耶誕樹。(黃健誠攝)
新市區的番茄幼兒園及蘆葦啟智中心昨上午舉辦「攜手擁抱『礙』,歡樂慶聖誕」活動,全部的孩童戴上耶誕帽報佳音,沿街送糖果給街道上的店家、機構及路人。
200多名師生、家長與志工從蘆葦啟智中心出發,分5條路線步行至新市國小,沿街發送糖果報佳音,分送平安夜的幸福與快樂,許多商家還到店門口迎接孩子,更有民眾陪他們步行一段路,小朋友童真笑顏帶動節慶氣氛。
新市國小也舉行「希望耶誕樹」融合活動迎接孩子報佳音,讓孩子們把自製小吊飾掛到樹上,一起裝飾象徵新生命和新希望的聖誕樹。
蘆葦啟智中心表示,舉辦這樣的活動是為了讓早療組的慢飛天使們走入人群,增進社交技巧和適應能力,讓孩子能勇敢面對生命中的不完美。番茄幼兒園也期望藉此活動,讓孩童嘗試和特別的朋友互動,教育孩子能接納、關懷弱勢,學會感恩與惜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