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06.25才藝競賽之今天我要嫁給你

「我希望以後可以跟小文結緍…」這是腦麻的阿輝未來的夢想。

「我要找一個像爸爸一樣的人對我好,而且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由秀秀口述請老師寫下的祈願卡…。

蘆葦青年成長團體的主題~夢想起飛,延伸許多青年的期待與想望,

“成家立業”是大多數青年的願望,

為此~老師們共同策劃,這看似遙不可及的夢,可以絢麗、圓滿的呈現,

以“婚禮”為主題的才藝競賽喜氣登場。

由臺南巿社會局補助蘆葦承辦的「泉源工作坊」青年朋友,

為了此次的婚禮主題也多方尋找贊助廠商,特別感謝

台南巿翡麗婚禮法國台北緍紗,他們不但出借禮服,

還由專人指導“新人”如何做百分百的造型打扮,

因為有您~夢想成真!

蘆葦全體師生感謝這麼多人的情義相挺,成就我們圓滿.幸福的婚禮樂章。














更多照片請看:蘆葦FB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