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美醫院辦理親子園遊會 『活力健康、社福關懷運動園遊會』




景氣低迷 弱勢團體難募款
員工捐款 奇美醫院辦理親子『活力健康、社福關懷運動園遊會』





                                                       社會服務部 

全球景氣盪入谷底,今年年底各弱勢團體募捐款項較歷年為低。奇美醫院特於12月21日舉辦「親子運動園遊會」,發動員工認購園遊券,邀請社福弱勢團體設攤,結餘款項將捐作弱勢團體運作款項。奇美醫院員工全體攜家帶眷參加本日運動園遊會;大家覺得既可運動休閒、又可做好事幫助弱勢團體,這一天過得饒富意義。


  


奇美醫學中心12月21日上午9點至下午3點假國立台南高工舉辦『活力
健康、社福關懷運動園遊會』。活動內容非常精彩,包括運動競賽的「神呼球霸王」、「瘋狂疊羅漢」、「親子大腳哈利」、 「樂活DIY」及社會福利關懷園遊會。

  



在今年春天才歡渡了40週年院慶的奇美醫學中心初次舉辦員工運動會,
倍受員工支持與喜愛,為了持續鼓勵員工和眷屬從事健康休閒運動,提供民
眾優質服務,年終再度舉辦運動園遊會,除營造奇美醫院「家庭日」之氣象
,亦推廣邱仲慶院長「樂活健康醫院」的理念。

  
此次籌辦園遊會可說是醫院積極參與社區服務的具體表現,由社會服務部配合員工運動會籌劃社會福利關懷園遊會,不但推廣醫院員工積極參與園遊會設攤工作,並廣邀台南縣、市各社會福利團體,例如蘆葦啟智中心、台南縣心智障礙者關顧協進會、台南縣佑明視障協會…等40餘團體前來設攤,總計50餘個飲食攤位,讓員工、眷屬們在參加運動競賽之餘,還能在園遊會中享受各式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園遊券全數由醫院員工愛心認購,同時員工設置的飲食攤位,收入所得將作為醫院貧困基金,用以協助貧困病患就醫補助;社會福利團體設置的攤位收入則全數捐助該機構,在這景氣不佳的時節,對社服團體之募款著實是一大助益,充分展現奇美醫院積極參與弱勢關懷的經營理念。 

   

運動園遊會讓大家過了個不一樣的冬至!個個成了身手矯健的運動高手
,卯足全勁,使出渾身解數,「神呼球霸王」、「瘋狂疊羅漢」參賽者的搏命演出,響應「家庭日」的員眷們也「親子大腳哈利」給它撩下去,一旁的啦啦隊更是不負所託,喊得聲嘶力竭,充分把工作上的幹勁拿出來拼了!

  
   
    相較於運動場上的撕殺,園遊會場也不遑多讓,平日深藏不露的醫事人員全都搖身一變,成了各式主廚型男型女,從各單位積極參與設攤就可窺見一斑:藥劑部藥你好吃養身套餐、急診部異國美食泰好吃、醫療服務社美味點心、外科部大家長溫主任也領銜促銷美食,以及其他湯點、水果、飲品…等,各攤位前擠滿了饑腸轆轆的人潮,出席盛況可說是空前啊!

會中更是穿插張世勇先生開幕式遙控直昇機表演、蘆葦啟智中心節奏樂器組曲表演、鴻佳啟能庇護中心「你是我的花朵」舞蹈演出。最後感謝兩院區同仁的鼎力相助,有緣再相會囉!

     


出處:http://www.chimei.org.tw/eboard/view.aspx?uid=2009010006&iclass=TopNews&mode=preview

相關資訊:http://news.e2.com.tw/utf-8/2008-12/112822.htm

                    http://www.epochtimes.com/b5/8/12/22/n2371195.htm
          
          

幸福聖誕節



















學生們一點一滴的努力製作
就是希望把這幸福的滋味傳出去

甜蜜你的口,
溫暖你的心.....



~您的訂購是給我們最大的支持感謝您~







祥和計畫志願服務運用單位績效評鑑優良團體獎





恭喜蘆葦啟智中心獲得


97年度祥和計畫志願服務運用單位績效評鑑優良團體獎第三名


讓我們所有為蘆葦辛苦服務的志工掌聲鼓勵鼓勵~~


感謝志工們協助,因為有你們,讓蘆葦更加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