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長的來信

金妮老師您好:
自華總全回歸至今已滿半個月,華總適應的很好,課業上也有進步,背課文的能力有提昇哦!跟同學互動上也很棒,看見同班同學會主動喊對方名字及問好。因為他的進步讓家人的相處變得更融洽,所以想與妳分享這份喜悅,身為特教老師的您,我知道您白日工作時的辛苦,所以不用電話改用書信。真的很高興遇見您,您真有愛心!華總也您成長了很多,我跟華總爸爸都十分的感謝您!!以前我一直很担心華總什麼都學不會,加上自我個性急燥,所以華總並沒學習得很好,自從接觸蘆葦、接觸您,華總自理能力、語言能力,個性穩定性,全都提升了。也因華總的進步也改變了我的個性。手邊有份感性的小報與您作分享。雖非天主教徒,身為佛教徒的我,每日都作功課,希望能回向給全天下需要幫助的小孩,也希望能祝福各位特教老師身體健康
文/華總媽媽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