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慢飛天使家長療育故事」徵文活動


財團法人王詹樣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第一屆「慢飛天使家長療育故事」徵文活動報名簡章

一.活動目的:
鼓勵家長們分享其親身照顧發展遲緩幼童之療育故事,以提供其他遲緩兒家長借鏡學習其正確的教養方式及生命態度,並給予情緒的支持與鼓勵。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王詹樣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三.參加資格:
凡現況或曾育有發展遲緩兒之家長(凡擔任本活動評選委員者不得投稿),投稿時需檢附幼童遲緩證明或障礙手冊文件影本。


四.故事題目及內容:


題目可自訂,故事內容以敘述家長親身照顧發展遲緩幼童之教養過程及心路歷程,藉此分享其具「啟發性」、「教育性」及「可參考性」之正確教養方式與樂觀積極的態度,以供其他家長借鏡學習,陪伴孩子一同面對生命中不平凡的挑戰

五.文章格式:
1.文章字數以1,200字~1,500字為原則。
2.文章內容以word或記事本等文書編輯軟體的檔案格式A4直式橫書書寫,版面設定邊界(上下左右)各為2公分,文字採用「標楷體」,標題用18號字體,內文用16號字體,固定行高22pt,行距與前段及後段距離均為0.3列。
六.收件方式:
本徵文活動完全免費,一律採紙本郵寄報名。請檢附「報名表」、書面文稿8份(以A4格式白紙列印,文稿不得書寫作者姓名或筆名),連同word檔案光碟,於99/10/30前投稿至「王詹樣基金會」收(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1號前棟2樓,聯絡電話:(02)27122211-5029楊小姐),信封封面請註明「參加徵文活動」)。

七.文章評審準則:
主辦單位將邀請早療及中國文學專家與學者擔任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其評分標準如下:


八.成績公告:
成績將於99年12月15日前,公告於本基金會網站(http://www.wjy.org.tw),並以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者。

九.活動獎項:

第一名一位:郵政禮券一萬元。
第二名一位:郵政禮券八千元。
第三名一位:郵政禮券六千元。
第四名一位:郵政禮券四千元。
佳作  五位:長庚生物科技七葉膽禮盒一組(價值1,200元)。

十.其他注意事項:
(一)主辦單位保留修改徵文及活動辦法之權利。
(二)參加作品不得同時一稿多投,並須未曾發表。
(三)得獎作品經發現資格不符、代筆或抄襲等,一律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獎品,並請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四)所有入選作品,發表權、轉載權歸主辦單位所有,未來編入「慢飛天使家長療育故事」作品集時不另致酬。
(五)作品如未達水準,得由決審委員決定某一獎項從缺,或變更獎項名額。
(六)參加作品不論入選與否,概不退件,請自留底稿。

下載詳細報名簡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