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到



在蘆葦800多個日子裡頭,歷經了喜怒哀樂,看到許多讓人驕傲、開心、雀躍、難過、不捨、氣憤…等五味雜陳的事。

人在工作上難免有倦怠期,而我也是一樣!
當我無力~我在孩子身上得到動力,讓我能再度加足馬力向前衝。
當我挫折~我在孩子身上得到希望,讓我打起精神再度迎接挑戰。
當我難過~我在孩子身上得到溫暖,讓我敞開心胸學習堅強
當我生氣~我在孩子身上得到平靜,讓我靜心思考不再暴躁。

我在孩子身上得到的很多,每天的一個微笑就能讓我感到愉悅,這群天使雖然無法展翅高飛,卻擁有無比魔力,讓你的一切都因著他們而改變;在這裡從孩子身上我得到很多很多,讓我充實很多很多!


文/學前教保老師 吳惠萍老師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