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06.11西藥盃保齡球賽

14個比賽人員外加人數不知多少的加油團浩浩蕩蕩來到台南市的一心保齡球館,
為的是參加西藥盃保齡球賽,
賽前的心情難免緊張,一下場後我忘卻了這樣的心情,
因為我知道這是屬於我的榮耀,我保持著專注的神情,
場下的同伴們也給了我極大的信心,
終於我拋擲出賽事的第一顆球......。
     經歷了拔河、滾球、保齡球的活動,
無論賽事最終的成績如何,很高興能有展現的機會站上這個舞台,
在中心或社區裡,我們都有參與活動、表演、社區關懷與融合等的機會,
而支持我走向這舞台的地方就是「蘆葦成人組」,
歡迎各位街坊鄰居及好朋友們有空可以來這裡坐坐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