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蘆葦之友~這是我們可以為您做的!



蘆葦啟智中心長期受到社會大眾的協助,不管在金錢、人力、物資上….社會大眾都會熱情的協助我們,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在募款上困難重重,但我們依然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雖然對您來講一兩百塊錢是小意思(捐款人常常這麼說),但重要的是您的心意、您對身障朋友的支持、對蘆葦的肯定,謝謝您!真的謝謝您。

所以我們常在思考~嗯~到底蘆葦可為您們做些什麼事呢?除了平常邱加瑜修女為蘆葦的朋友禱告與祈福;及每年一次請神父特別為蘆葦之友舉辦感恩祈福彌撒(今年是訂在11月26日)外,我們還能為蘆葦的朋友做什麼?我們有什麼東西可以與社會大眾分享的呢?

有的~我們全體工作人員一致肯定『絕對有』~因為我們自己在這裡工作都從中受惠,透過與服務使用者的相處我們發現『簡單的生活~大大的快樂』『活著的尊嚴….』『我自己的挫折跟你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所以我們學會了惜福~學會尊重生命~提高了挫折容忍度----等,他們才是老師-----是我們生命教育的老師,他們呈現腦子的不靈活以及身體上的不方便、甚至疼痛與死亡,讓我們學習與體悟。而蘆葦的工作同仁是最直接的受惠者,現在我們願意與您一起分享這樣的學習歷程。

所以,親愛的蘆葦之友如果您對『生命學習』有興趣,我們可以為您做這方面的服務,請您盡量來電不用客氣,這是我們可以為您做的!也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您們~願天主保佑大家平安。

文/主任 林美琴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