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動幸福摩天輪,圓慢飛天使的夢


慢飛天使,指的是有特殊需求的孩子,這些孩子們,因為生理、心理的狀況比較特殊,在參與一般社會活動時,容易受到環境及文化上的種種限制,參觀兒童美術館,可以體驗生活週遭美麗的事務,而坐摩天輪,是每個孩子的夢想,但這些慢飛天使們,卻總是喪失了許多追逐夢想的機會.....
在這些慢飛天使的生活中,經常往返於學校、醫院、復健診所之間,疲於奔命的家長及孩子們,放假時間常常選擇在家休息,很難得有機會可以遠遊,體會一般人的休閒娛樂,我們的家長要帶孩子們出遊,參觀美術館、坐摩天輪,需要克服的困難與阻礙是超乎我們所想的,因此,我們希望可以藉由親子旅遊,透過中心事先的企劃安排,場地及路線勘查規劃、安全性考量、與對方事先的溝通協調,及社會大眾的支持,轉動幸福摩天輪,圓慢飛天使的夢。


名稱:轉動幸福摩天輪,圓慢飛天使的夢-97年春季親子旅遊

地點:高雄兒童美術館、夢時代摩天輪廣場
時間:97年04月23日(星期三)
內容:
上午高雄兒童美術館~有趣的主題展覽,讓孩子藉由遊戲、探索、 觀察、體驗、想像等方式,透過藝術在遊戲互動中學習。
下午夢時代摩天輪體驗~讓孩子有個不一樣的摩天輪體驗,豐富生活經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