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疼


那天你在中心摔斷腿了,

痛點很低的你竟然是嚎啕大哭,

送到醫院醫生說你大腿骨折了,

本來要直接做骨頭牽引,

但考量家庭照顧跟你身體的關係,決定要開刀了。

本來就沒安全感的你,看到我們離開你哭了起來,

在醫院這個你陌生的環境中沒有你熟悉的人陪你一定很驚慌吧!

今天到醫院時聽到你哭到嗓子都啞了

看護阿姨說,你昨天睡睡醒醒一直哭鬧,

但...看到我們不哭了,安心的眼皮都快闔上了,

護士阿姨來接你進開刀房了,怕你不安我陪著你進到手術等候室,

很多護士阿姨都來問你的事情,

聽到你家裡的狀況都替你覺得難過...覺得你很可憐,但...我卻覺得你很幸運,

因為...因為你家庭的緣故你遇到了我們...不是嗎!!

看著你被推進去手術室,我在那站了一會眼淚快流出來,

感覺就像自己的孩子被推進手術室一般手術等待的過程也是煎熬,

幸好你的主治醫師感覺就是個很高明的醫師,

一個多小時後因為在恢復室的你反覆哭鬧,

我又進去陪著你,眼睛閉著卻好像可以聽見我的聲音一陣一陣的哭著,

回到病房睜開眼睛的你似乎很痛很生氣,漸漸的你睡去了

是累了吧!!

以前覺得你這個過動的孩子,總是坐不住,

現在看著你的睡顏,想跟你說

辛苦你了

往後的日子也要加油喔!!


文/社工員 胡喬雯
0 Responses